top of page

Board of Directors

理事介绍

ako-image-consultant-800 (1).jpg

Ako Magno

President / Japan Region Director

理事长 / 日本支部会长

形象顾问 Amy

王艳

Vice President / China Region Director

副理事长 / 中国支部会长

形象顾问 Dani

于凯

China Region Vice Director

中国支部副会长

WeChat Image_20201217150821.jpg

中园尚子

Japan Region Vice Director

日本支部副会长

形象顾问 Scarlet

章凭

Creative & Design Head

创意设计部长

形象顾问 Ayumi

岛田亚由美

Education Head

教育部长

形象顾问 Teana
形象顾问 maki

郭济海

Secretary Head

秘书长

小山真希

Membership Head

运营事物局长

关于协会

APIC亚洲形象顾问协会是为亚洲太平洋地区活动的形象顾问成立的国际组织。旨在提高形象顾问的整体业界水平。APIC会员不仅要持有严谨的理论知识,还要持有专业水准的实践技能和应用能力,才有资格获取APIC资格认定。严格的资格认定标准,不仅保证了有相称实力的专业形象顾问、推进形象顾问行业的整体水平,也为个人及企业客户的信任做了有意义的推动。

协会成立缘由

这10年来形象顾问的认知度有所提高,顾问数也急剧增加。但是,形象顾问与有国家资格的医生和律师等专业职位不同,是由各学校独立的标准进行教育的,在咨询的质量上产生了很大的差距。 


这使得实际上没有充分的技能,就进行客户咨询的形象顾问增多,导致了很多客户无法接受咨询的内容,对形象咨询有着不信感的客户增多。


这种扩展不仅对顾客不好,对于形象行业正确的普及也有不良的影响。基于这样的背景下,为了形象行业的健康积极的发展,成立了APIC亚洲形象顾问协会。 


本协会作为国际团体,以亚洲的形象顾问为中心,以全球标准进行教育、资格认证,以提升整个行业的地位为目标。
本协会的使命是让对我们有所期待的客户找到真正的专业的形象顾问。

1- 成为亚洲第一的形象顾问协会。


2- 做亚洲领先的形象顾问教育培训。


3- 打造一个平台,让对我们有所期待的客户找到真正的专业的形象顾问。

协会愿景

bottom of page